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我的珍藏 ... My Melody

家裡本來有個小小角落擺放我的珍藏品 ... My Melody
可惜,隨著兩隻小魔怪的成長,我的地方漸漸被侵佔
My Melody 的小小角落也將會消失
所以要為她們留下最後的倩影 ... heeeee

姓名:My Melody
出生日:18/1/1975
誕生地:美國馬里蘭州 (Maryland) 的一個森林
家中成員:祖母、母親、弟弟 (Rhythm)
個性:很好奇,但有時有一點急燥濕、坦率而明朗、為弟弟著想


 

最珍愛的收藏:祖母為她手製的小紅帽
朋友:小老鼠、小松鼠、小麻雀、小象、小綿羊和森林裡所有的動物

非常貼題的『My Melody X 小紅帽』布偶 set


N 年前買的士多啤梨新聞雜誌送的 My Melody 海報
聖誕節主題 ... 好襯現在喎


另外也有 My Melody 聖誕掛飾 


My Melody 電燈籠 ... 會發光的


在 Sanrio Shop 買野送的小禮物


在日本玩夾公仔機的景物 ... My Melody 鏡盒


My Melody 糖果棒


 My Melody 公仔


 My Melody 布偶


My Melody 糖果盒


My Melody 變色杯
不思議 ...
杯面藍色的圖案遇熱湯會變另一款圖案的


My Melody 蜜瓜盒子及士多啤梨盒子


My Melody 屋子儲物櫃
  好似是菓子玩具,買一盒糖果送一件,要送 5 盒至儲齊一套組合成一間屋


My Melody 頭盔
N 年前在台灣買的
明明不懂駕綿羊仔,又太大件,又不知買嚟做咩
但實在太抵喇 ... 好似 HK$100 以下 ... 最抵死是老公都叫我買嘛
 

友人知我是 My Melody 迷,特別送我的


 

今次分享住咁多先
其實仲有一大埋 My Melody 珍藏收埋了在床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