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推介比新手媽媽的 ... BRAUN 耳背體溫計

自從小朋友出世後,體溫計已經成為我家的必需品
每當小朋友的體溫有點偏高,即刻用來測試體溫
遇到發燒的時候,使用的次數更頻密,確保寶寶已退燒,體溫回復正常才放心


早前收到 PR 的試用邀請,當然樂意試用
因為我家的耳探體溫計也用了多年,是時候退役了

它非常適合新手媽媽用,只要在 BB 耳背輕按一下就可量度體溫
好似媽媽輕吻 BB 一樣,不會吵醒熟中的 BB


百靈牌最新推出的 BET1000 耳背體溫計 HK$569

擁有嶄新專利耳背測溫技術,利用熱傳導效應和預測技術,透過特殊的感應器探測體溫流經耳垂背後皮膚的熱流


只要於耳垂後輕輕一觸,便可溫和、快捷、準確地量度人體體溫,感覺猶如母親輕輕 一吻。

備有記憶功能,可保存8個記錄,讓你輕易掌握寶寶體溫紀錄,小孩寶寶亦可使用。



體溫計已安裝妥一粒 CR2032 鈕扣電池
第一次使用時,只要拉出電池蓋中伸出的塑料帶,即可使用


使用前當然要先溫書 ... 睇清楚使用說明


圖示說明 ... 簡單易明 ... 啱哂我


一向使用耳探體溫計,使用也方便易用
不過,每次使用前必須換上新的耳套,是很衛生,但不太環保又麻煩呢

這支耳背體溫計清潔方便,只須用沾有酒精的棉花棒抺常接觸耳背的藍色軟膠就得


首先由個樣好病的囡囡進行測試,將耳背體溫計放在耳垂一秒
"嘟" 一聲後,先留意顯示屏亮著的顏色
 
這個『體溫狀態提示功能』超讚
只要留意 獨特的 Fever InSight® 體溫狀況三種顏色背光顯示燈
就清楚知道體溫的狀態 
而亮著紅色發燒警示時,就要多加注意

 
 
囡囡的體溫狀態顯示 紅色 ... 即發燒狀態,即刻睇睇溫度 38.4C 呢

測試結果好準確,可憐的囡囡真的病了,剛睇完醫生,食藥前先替她量度體溫作紀錄




之後,由小小測試員囝囝出馬
先留意顯示屏亮著綠燈 ... 清楚表示囝囝的體溫正常,放心哂
之後再睇溫度,標示溫度的字體簡潔清楚


除了特別推薦比新手媽媽使用,其實它都適合一家大小使用
我家有它看門口就放心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