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了解你的皮膚多一點 ... 皮膚測試

早前去 SKII 做了皮膚測試
可以測試膚色、膚質、斑點和彈性、皺紋及水份等都試試到
真的是一部皮膚年齡測試機
 

 
 可惜當日測試機出了故障,美容顧問替我做了一個較簡單的測試
皮膚測試的結果是 ... 不及格

 


原來我的皮膚底層有黑色素積聚及面上的油脂較多
... 可能是最近工作的壓力及潮濕悶熱的天氣所引致

美容師提議我每次潔面時都要清潔兩次
第一次是全面清潔,第二次只是清潔油脂較多的 T 位

 

另外,我的肌膚屬於外油內乾,也提議我要多敷保濕面膜為肌膚補水
多敷面膜保水也可以改善出油的問題

美容師也有個去印貼示:將 SKII 神仙水倒在棉花上,再敷在暗瘡印上可幫助退印


美容師又話不要以為肌膚表面冇斑就可以放鬆
原來黑色素先積聚在底層,如果處理得不好就會形成色斑

就算平時只是返工放工,留在室內,不會在室外活動
每日都要塗上防晒及做足美白功夫

我已經了解我的肌膚及搵到我的護膚貼士
你呢 ???
有時間都去 SKII 做皮膚測試 ... 免費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