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洗出宛如新生般的透明膚質 ... Covermark Mineral Wash

一直以來,對『潔面』沒甚麼特別要求的我
都是交替使用洗面奶、洗面膏、潔面啫喱等
感覺效果都是差不多,反正就是洗完有點繃緊
然後我就靠塗抺爽膚水為肌膚『解渴』

可是隨著年齡增長,加上生活壓力及經常化妝
令肌膚漸漸失去原有的光澤及彈性

我覺得不能單靠普通潔面產品
於是每月都到專業美容院做 2 -3 次深層礦物泥面膜護理
為肌膚作深層潔淨,效果雖然不錯,但每次數百元的消費郤好像不太化算



好開心今次有機會試用

COVERMARK Mineral Wash 礦物膠原潔面霜 HK$320 / 125g

 


  嶄新研發的「高效泡沫」當中含有
 
  • 礦物泥效能 ~ 比一般用木炭多出四倍潔淨污垢的能力,令肌膚更容易吸收後用的護膚品
  • 海洋膠原蛋白 ~ 彷如一道天然屏障,於肌膚表面形成天然保護膜,鎖住水份,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刺激,令肌膚細胞水嫩飽滿
  • 甘草精華 虎耳草精華 ~ 能促進細胞間脂質的合成及改善角質細胞的自我更新週期,展現出宛如新生般的透明膚質

 

 

潔面霜裡有一點點黑色的物質,可以改善鼻頭的黑頭粉刺問題

 
 

今次是第一次使用 COVERMARK 『泡沫』潔面
『起泡』過程十分簡易
只要唧出約 1cm 的潔面霜加幾滴水
一會便可起出又多又軟綿綿的豐盈泡沫


用溫水沖洗後,肌膚立即變得白淨、細滑、有光澤 ,額頭、面珠好像會發光
宛如新生般的透明膚質,令我深深驚訝一支潔面霜然可以媲美於美容院做的深層潔淨護理



因為對這款潔面霜實在很滿意的關係
之後我又買了 COVERMARK 深層缷妝油及科研再生美肌明亮補濕露
連同礦物膠膠原潔面霜一起使用,作為我的『護膚 3 部曲』

使用一星期已感覺到毛孔沒之前那麼粗大,黑頭也有改善

我相信嫩滑的膚質是成就美麗肌膚最重要的元素
今後我也會持續使用 !


** 多謝 Fashion & Beauty 給予是次產品試用邀請 **


Covermark 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COVERMARKHK?sk=wal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