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專為你的肌膚需要而調配的 ... 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

至鍾意試新野的我,最近參加了 MTM 新產品體驗分享活動
體驗了 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 瞬間賦活肌膚姿采的修護效果




專業的美容顅問先為我做皮膚分析及了解我的皮膚問題
發現肌膚全是油脂,油脂遮蓋了正常的三角肌,而底層的肌膚又缺水

相信是經過一整日疲累的工作,加上最近又勁忙,導致油脂分泌多了

 

美容顧問介紹新產品 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 的成份
匯集了七大漢方珍粹 ...
... 赤芝、紅蔘、車前子、當歸、芍藥、川穹及地 
帶來養膚同時健膚之效,猶如讓肌膚喝一碗養頻湯
 
同時滋養修護肌膚,強健肌膚自我的免疫力及再生能力,達致極致完美護膚之境
只需一瞬間,肌膚就能頃刻煥發健康姿采,膚色得以紅潤飽滿,重拾彈性緊緻

細紋及幼紋瞬即減淡





之後去了開放式的 Laborary 調配我的「個人專屬處方』Reishi Mask
 

 

MTM 的美容顧問很專業的
每位都要進行培訓,通過相關的考試取得證書至可以為客戶服務的



這個就是專為我的膚質而調配的 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

面膜內嚴選珍貴的七大漢方珍粹

頂級赤芝精萃  蘊含豐富的高分子多醣體,有助延緩肌膚衰老
紅蔘萃取
加強氣血,促進新陳代謝,使膚色紅潤,回復朝氣活力;抗氧化及撫平皺紋
車前子萃取 
良好抗醣化效果,改善黯沉氣色,幫助維持肌膚明亮彈性,提升透明感
傳統四物漢方尚藥
申當歸、芍藥、川穹及地黃提鍊而成,調理膚質,延續青春姿采

再添加了我需要的兩種精華素

日本米糠萃取  活效美白,抑制及擊敗黑色素,同時為肌膚提供水份
銀杏精華 珍貴天然抗氧因子,能抗衰老,防皺並提升緊緻度
 

可以選擇在面頰或者額頭即場試用面膜
我覺得最近額頭較乾及缺水,所以揀了敷額頭


柔滑豐盈白色乳狀的面膜,雖然有多藥材,但是完全冇藥材的味道
只有一陣清涼感,好舒服,冇刺激感



敷 20 分鐘就可以用濕棉花抹乾淨 ... 在等待的過程仲有雜誌睇 TIM 

之後,好明顯睇到 ... 額頭的油脂冇了,乾紋撫平了,肌膚即時明亮了




仲送了一盒專為我調配,啱我肌膚用的 sample size (7g)
「個人專屬處方』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 回家試用



為我   custom-blended  的  仲有埋我個名的,好尊貴的  sample 喔!!! 

你都可以為自己的肌膚需要而調配「個人專屬處方』MTM Custom-blended Reishi Mask
貨裝售價是 HK$1,380 / 50g



 

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官方網頁
http://www.mtmskincare.com/

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MTMSkincareHK?sk=app_40712777265215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