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正宗北京風味 ♥ 北京水餃店

好鍾意食九龍城清真牛肉館皮薄多汁的牛肉餡餅
這日經過尖沙咀發現有即煎的餡餅,即刻被煎餅的香味吸了入去



原來煎的是羊肉大葱餡餅 HK$19,不是牛肉餡餅 ... heeeee 羊肉我都鍾意食的
一坐下先來一客即煎的羊肉大葱餡餅 ... 熱騰騰 ... 好香喔 !!!


餡餅皮的不是薄的那種,就是咁至做到外層酥香,裡面仲有軟糯感覺
餡餅皮仲加入了葱粒,又多了一份葱香
裡面的餡料有很多肉汁,一咬落去被滿口鮮香的肉汁包圍,好味到想點多客 ~ ~


點了份較少有的 茴香豬肉水餃 HK$48 
餃子皮亦是較厚,厚皮才是正宗的北方口味
北方人很鍾意食餃子,鍾意到餃子當飯食,所以皮一定要夠厚才夠飽肚


其實厚皮的餃子都可以好好食的,好似這兒的餃子咁
餃子大大粒、脹卜卜、還很飽滿的
有厚度的餃子才能包著滿滿肉汁的餡料,食落去也較扎實有嚼勁,仲多了份麵粉香

不過,茴香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鍾意
我和儍爸就很鍾意,但是兩隻小魔怪就不識欣賞喇 !!!


喜歡食香口食物的我們亦多點了客 北京煎餃 HK$20
餡料是韮菜豬肉餡,裡面亦充滿肉汁
雖然煎到脆卜卜,但不會覺得很油膩
兩隻小魔怪就鍾意煎較多點,香口又惹味當然鍾意喇



最後,點了客甜品 ... 豆沙鍋餅 HK$13
圓形的 ??? 與平時食的好不同 ...

煎到有少少焦香的鍋餅皮軟糯又煙靭,配埋裡面不太甜的紅豆蓉,不錯不錯


北京水餃店
香港 九龍 尖沙咀 柯士甸路 15 號 B 地下 A2 舖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