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食過番尋味的 ♥ 幻之手羽先【世界の山ちゃん】



在尖沙咀逛街時,見到這個黃澄澄,好眼熟的招牌
原來早前在名古屋食過的世界之山幻之手羽先,香港都開了店
我家三隻大小魔怪咁鍾意食,當然即刻入去回味吓喇 !!!



名古屋特產『幻之手羽先』來到香港變了 ... 夢幻雞翼 HK$48 一客 5 隻
一客又點夠我們食,先來兩客幻之手羽先 ... 我都是鍾意日本原名多點 ~~


外皮炸得酥脆,裡面的雞肉嫩滑,帶點胡椒香和辣味,香口又惹味


枱墊上有山哥教食雞翼的方法
跟著他的方法可以漂亮地吃光所有的肉,只剩下光滑的骨頭啊 !


食完惹味的雞翼,梗系要飲點水
這兒是不提供水或的,想飲水就要點支裝的礦泉水
我們當然點番兩杯飲料 ...

白色的是『神奇的吻』 HK$38 ... 名字好特別呢 !!!
其實是荔枝乳酸果汁,酸酸甜甜的幾好飲

另一杯是 ... 無記性的儍媽唔記得了 ... 因為比兩隻小魔怪飲哂,一啖都無飲過 ...


芥末八爪魚 HK$38
清爽彈牙又辣辣地的前菜,很醒胃


冷扁麵 HK$68
又扁又粗身麵條是名古屋的特色,有點似烏冬
但食落去較滑口又帶點煙靭的感,沾點加了薑蓉和芝麻的醬汁一起食,很清爽


還點了上次在名古屋試唔到的湯扁麵 HK$68
湯扁麵以小砂鍋盛裝,熱氣騰騰的
配上鰹魚湯的扁麵,味道較濃
一冷一熱,味道也與剛才的冷扁麵成了很大的對比,各有各的美味


炒飯 HK$48
炒飯粒粒分明,很有蛋香 ... 好味


日式居酒屋當然有日本美酒 ...



店內還有手羽先口味的小食



世界の山ちゃん Sekai no Yamachan Japan Restaurant
香港 九龍 尖沙咀 金馬倫道 57-59 號 金馬倫中心地庫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