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抺茶和焙茶都咁好味的 ♥ 京林屋

上次囡囡學校假期與她去了銅鑼灣食晏
公平起見 ... 這日囝囝學校假期我和他又去了銅鑼灣食晏

囝囝至愛抺茶
一於去在京都有二百多年歷史的抹茶甜食店食一頓豐富的抺茶午餐





裝潢以木色為主,好舒服的和風設計
我們去到還未開店,可能平日的關係不太多人在等
我和囝囝可以坐在店內只有兩枱的和式茶座



主食不多,因為這兒的重點是甜品喔 !!!
待會要留肚食冰凍的甜品,所以先點了兩碗熱騰騰的湯麵和烏冬



囝囝點了客熱湯讚岐烏冬 HK$68
湯烏冬入面有兩塊魚餅,爽滑煙靭的烏冬吸收了較濃的湯後,很很味



我的熱湯抺茶蕎麥麵 HK$78
麵質爽口彈牙,抺茶味不太濃,配埋帶咸香的醬油湯,味道較清淡 ... 啱我口味



抺茶怪囝囝今日居然不食至愛抺茶甜品
轉了口味食焙茶沙冰和雪糕 ... 其實我都想試呢 ... 焙茶沙冰雪糕 HK$58

食完熱騰騰的湯麵,再呷一口茶味香濃又冰凍的沙冰,真是爽呀 !!!



只在星期五、六及日期間限定的焙茶啫喱雪糕 HK$58,當然要試喇 !!!
這款甜品的焙茶雪糕是軟雪糕,茶味都是咁香濃,仲多了層幼滑的口感
配埋焙茶啫喱一起食,味道清爽又不甜膩



最後,是我期待的 ... 香港限定芭菲 HK$98 ... 層層疊的賣相好吸引 !!!



上面有味道濃郁軟滑又有奶香的抺茶軟雪糕
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 有抺茶蕨餅、白玉丸子、寒天、海綿蛋糕、紅豆蓉、士多啤梨

很鍾意柔軟、嫩滑又煙靭的抺茶蕨餅
紅豆蓉有點甜,但配埋抺茶雪糕和忌廉一起食,味道就啱啱好

一杯甜品可以滿足多層次的味覺享受,真是太幸福 !!!! 太滿足 !!!




京林屋 Kyo Hayashiya
香港 銅鑼灣 軒尼詩道 500 號 希慎廣樓 6 樓 603-604 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kyohayashiya.hk/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