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旺角樓上 cafe】特色土耳其菜。東歐咖啡 ♥ Coffee on the Sand



我個為食朋友心情好又有時間
所以帶了我去食好野 ... 土耳其菜



地點非常方便 ... 位於熱鬧的旺角通菜街的樓上 cafe


土耳其菜真是不太熟悉,所以就交由友人發辦點餐


招牌牛肉菜烤餅 HK$98 + $30 配了杯東歐咖啡

招牌牛肉菜烤餅 ... 即叫即製,上枱時暖烘烘的
烤餅捲著牛肉、蕃茄、洋蔥、生菜,還有秘製醬汁
食落去充滿肉汁,仲有爽脆又清新的蔬菜,外面再用鋁紙包著,方便拎住嚟食


東歐牛肉腸脆脆薄餅 HK$98 + $30 配了杯東歐奶茶

薄餅底又薄又脆,上面微辣的牛肉腸加埋濃郁的芝士,味道惹味又好食


茄子薯仔配自製乳酪 HK$88
煎香了的茄子和薯仔上面淋上店家自製的乳酪和蕃茄醬
酸酸甜甜的,作為開胃的前菜或者解膩消滯的飯後甜品也不錯


最後,我就嘆番杯東歐咖啡,友人就嘆杯凍東歐奶茶


這款東歐咖啡是店家的推介,這兒的招牌咖啡,很多客人也是為它而來的 ...

因為它與店名一樣 ... coffee on the sand ... 真是在熱砂上煮的咖啡
店家先將牛奶、糖和咖啡倒入小酌,再放上熱砂上煮的
煮好後,倒入土耳其的咖啡杯 ... 好鍾意這隻咁特別的咖啡杯,下次去土耳其要買番隻先 ~~


店家會細心的詢問想飲的咖啡濃度
因為我是第一次試土耳其咖啡,店家怕太濃的口味,我會飲不慣
所以提議加少少糖和牛奶去煮,應該口我的口味


土耳其咖啡口感有別於平時飲開的柔滑咖啡
因為土耳其咖啡裡面仍留有咖啡渣,飲的時候會飲到粒粒咖啡渣
咖啡味濃郁,帶點甘苦,配搭甜絲絲的土耳其糖果,可以中和咖啡的甘苦味
真是完美的配搭


如果不飲咖啡的可以好似我的朋友仔咁
嘆番杯東歐奶茶,也是用熱砂煮成的 


Coffee on the Sand
香港 九龍 旺角 通菜街 9-15 號 1 樓 A 室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