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炮台山美食】蒜味十足。意大利菜 ♥ 16 Shell

朋友早前推介了一間位於炮台山的意大利餐廳
由『12 道峰味』中謝霆峰助手主理的 ... 仲話黑炭黑蒜茸包好好食,一定啱我口味喎

趁著周末,無所事事就去嘆個悠閒的午餐先 ...



餐廳的牆上貼滿老闆與明星合照
除了謝霆峰,不少人氣紅星也是座上客


睇見 menu 上面的蒜頭人都知這兒蒜味十足,很多菜式以大蒜入饌


囡囡一坐下,先點了杯消暑醒胃的 ... Lemonade


我很期待的 ... 黑炭黑蒜茸包 
一客 4 件,面層塗滿細細粒的黑蒜茸
黑炭包烘至香口鬆脆,上枱仲暖笠笠,入口有很濃的黑蒜味,但又無蒜頭的辛辣味
仲帶少少甜味,真是好好食,好啱我的口味 ... 朋友仔真是無介紹錯


白酒橄欖牛油煮蜆 HK$108
一上枱就聞到牛油香味,吸滿了白酒牛油汁的蜆肉入口嫩滑又鮮甜


香煎欖油大蒜大蝦扁闊麵
意粉上面有 4 隻新鮮彈牙的大蝦,很吸睛
欖油和大蒜的香味再加上鮮甜的大蝦,味道不會太濃,很清新的配搭


香煎橄欖油大蒜無骨雞脾意粉 ... Chicken Olio
意粉上面鋪滿金黃色的蒜粒,帶點中式的避風塘式風格


抄香了的蒜茸加上鹹魚仔的Olio Style 是這兒的招牌色煮法
意粉沾上香口的脆蒜粒一起食,真是蒜味十足,非常惹味


飯後儍媽當然要點番杯香濃的 latte 嘆吓 ...


16 Shell
香港 天后 炮台山 蜆殼街 6-16 號 寶榮大廈地下 B 舖
https://www.facebook.com/16shell/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