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大滿足的特製林屋抹茶餡蜜 ♥ 京林屋

抹茶甜品食幾多次都唔會厭的
朋友告知希慎廣場 6 樓的店搬了上去 12 樓
兩個為食怪即刻就約埋一起去試下喇 !!!



裝潢新設和 6 樓差不多
依然有兩張較高私穏度的半遮掩和席座位

今次食晏時間,和席座位已坐滿了
普通座位也不錯,因為用餐時間可以長一點
較和席座位的用餐時間 60 分鐘 多 30 分鐘,可以慢慢多聊一陣


我的 ... 京式鰻魚飯 HK$98 ... 附上醃蘿蔔和味噌湯


京式鰻魚飯的配料很豐富
除了鰻魚、蛋絲和紫菜絲,還加入了特製醬汁
鰻魚肥美又香濃,好貼心的切成小件,食吃來很方便
每粒米飯沾滿了醬汁和鰻魚香,可以加入少少附上的 wasabi 提升味道的層次感


友人的 ... 抹茶蕎麥湯麵 + 冷桃味培茶 HK$78 + HK$20



友人的 ... 抹茶啫喱雪糕 HK$58



我點了店內的招牌甜品 ... 特製林屋抹茶餡蜜 HK$98



特製林屋抹茶餡蜜配料多樣化,啱哂多心又咩都想食的我
有齊紅豆、白玉丸子、寒天、抹茶啫喱和雪糕
仲有京林屋的皇牌甜品 ... 茶味香濃、入口軟糯軟滑的『抹茶蕨餅』
一次過滿足味蕾的多種味道和口感,真是大滿足



京林屋香港店
香港 銅鑼灣 軒尼詩道 500 號 希慎廣場 12 樓 1203 號舖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yohayashiya.hk/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