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滋陰補血。駐顏養生 ♥ 扶正氣阿膠系列。宏濟堂阿膠磚

現代女性生活壓力大,又無時間調理身體
很多都血氣不足,容易降低免疫能力,影響機體功能 ... 我都是其中之一呢 !!!
要改善血虛問題,可以選用阿膠養生



阿膠自古已被視為『補血聖藥』
在漢代更被列為上品,是延年益壽的名貴藥材
亦可治療氣虛血弱、滋陰補血之用
更有傳說謂: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楊貴妃常用阿膠養顏


不過,總覺得咁名貴的藥材是需要配搭其它食材和多點時間煎煮
原來現在咁方便,只要將阿膠磚打碎再加熱水,就可以服用 ... 調理身體真是再無借口喇 !!!


扶正氣阿膠系列。宏濟堂阿膠磚
以『九提九炙』手工古法制膠,滋陰補血、調經補益、養顏美肌 

針對 6 大常見血虛症狀
。踎低頭暈                      。臉白萎黃
。手腳冰冷                      。月事不調
。心悸失眠                      。疲倦乏力



打開包裝盒,按著拉環拉開封條就會見到防偽標籤和密碼
可以利用電話、短信或二維碼驗証產品的真偽 ... 咁就唔怕誤服假貨


扶正氣阿膠系列。宏濟堂阿膠磚 ... 一盒有 8 磚 ... HK$1,399 / 250g


深棕色長方形的阿膠磚,表面有光澤,又硬又脆的磚塊
可以加熱水融化就咁服用,亦可以加入食材或湯藥製作食療


我就鍾意加熱水和冰糖融化就咁服用 ... 既簡單又方便快捷 !!!

先將 1/4 塊阿膠磚打碎成細粒狀,放入杯中
注入沸騰的水,加以攪拌幫助阿膠融化
待阿膠完全溶化,就可以服用 ... 這個過程稱為『烊化』


味道微甘,帶點中藥的味道,但是易於入口的
我加了少少冰糖一起服用,味道甜甜地,好似飲緊涼茶咁 ~~

服用了兩星期,氣血運行好了,面色明顯紅潤了,精神自然好點


More information :
華人藥業
http://www.chinesepharm.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pharm/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味味、喜好、體質和情況作出分享,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