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尖沙咀。樓上美食】很出色的海鮮拼盤 ♥ Chef Stage de Eddy Chu



朋友仔真是好客氣
早前幫了她一個小忙,她好客氣的請我食了一頓豐富的午餐

雖然這日天氣不太好,烏雲密佈,還不時下大雨
但是坐在日光充足的窗邊品嚐美食,就算多惡劣的天氣,心情和胃口也不受影響呢 !!!





午餐價錢由 HK$128 - HK$178,包了沙律、餐湯、麵包、咖啡或茶和甜品



友人知我鍾意食海鮮,另加了海鮮拼盤比我 ~~
跟餐 +HK$55 有 5 款海鮮,好抵食呢 !!!



鮑魚都幾大隻,已經用醬汁煮到軟腍入味,口感不錯
肥美肉厚的帶子浸在裝滿蜜糖麵豉汁的小杯,醬汁很特別
味道咸咸甜甜,令帶子的鮮味更為突出



聖子刺身口感爽脆、生蠔鮮甜帶有淡淡的海水味、仲有鮮甜彈牙的大蝦
配上泰式酸辣醬令胃口大開


青瓜蟹籽沙律



鮮甜的雜菜清雞湯配暖笠笠脆卜卜的蒜茸飽



友人的 ... 紐西蘭羊鞍 ... 有兩大件厚肉的羊鞍 ~~



而多心的我點了客好豐富的 ... 雜扒拼海鮮
有大大隻的煎蝦、好大片的魚柳、肉味濃郁的牛肉眼和黑毛豬
仲有鮮嫩的蘆筍和蕃茄,而我最欣賞顏色美美又健康好食的紫薯球
紫薯蓉裡面夾雜了紫薯粒,紫薯味很香,食落去很有口感



甜品是藍莓芝士蛋糕,雖然是跟餐的甜品,賣相一點都不馬虎
香濃厚實的 cream cheese 配上香甜的藍莓醬,再加上一杯香濃的咖啡,這餐真是好滿足 ~~



Chef Stage de Eddy Chu
香港 九龍尖沙咀 亞士厘道 17-19 號 19 樓
https://www.facebook.com/Chef-Stage-%E5%BB%9A%E7%A4%BE-421083961276698/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