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發掘肌膚潛藏的力量 ♥ 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平時到銅鑼灣時代廣場都是 shopping 和搵食
今次第一次到商場樓上的 17 樓 Shiseido Beauty Centre 
就是為了靚靚 ...



用全球首個能檢測肌膚免疫力指數的儀器 Shiseido SkinSensor 個了個測試
只需 5 分鐘就感應到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
可以深度了解肌膚的狀態,亦可以追蹤 12 個月免疫力指數的變化
配合個人護膚指導,度身訂造獨家修護方案


而我做完測試後 ... 
才知道原來自己的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 ... 都很低 

所以帶了這支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返去
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內外侵害,使肌膚回復年輕膚質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 HK$860 / 50ml

在早晚潔膚和爽膚後,按壓 2 泵塗抹肌膚,接著使用精華素和面霜
有助提升隨後使用的精華素和護膚品的功效和吸收力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有陣淡雅清新的香氣
質感水潤,易推也易於吸收,塗抹後肌膚水潤舒服,接著塗抹的精華素也吸收得好點


乖乖的連續使用了六星期,連去台灣旅行的幾天也帶埋它去
台灣天氣又熱又曬,肌膚特別乾燥缺水
晚上塗抹了 Shiseido Ultimune 後,覺得肌膚即時得到修護
連接著塗抹的精華也吸收得快了,幫我撫平幼紋和乾紋

所以最近再去做的肌膚免疫力測試
肌膚免疫力指數全部也有所提升,其中肌膚的水份提升最多
我會繼續 keep 住用 Shiseido Ultimune,肌膚的免疫力就會持續改善,肌膚會更健康 !!!


除了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仲有提升眼部肌膚免疫力的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Duo
睇來我也要入手一支,修護一下我的靈魂之窗


More Information :

Shiseido HK

**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 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膚質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