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頭髮護理】加強髮尾修護 ♥ Shine Moist 堅果護髮棈華油



朋友仔真是有我心 !!!
知道我把又長又厚的秀髪,需要特別的呵護
當髪型師介紹護髮精華油比她的時候
都貼心的入多支比我 ~~



Shine Moist Argan Oil Leave-in Treatment 堅果護髮精華油
含豐富堅果油成分,為秀髮營造如絲柔順質感


免沖洗的堅果護髮精華油,適用於中性至乾髮質


雖然是護髮油,但是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濕髮和乾髮都適用

用法好簡單,按壓 3-4 滴護髮油在雙手搓開,然後塗抹在髮尾上就可以


習慣每晚洗髮的我,把頭髮又長又厚較難乾,每晚都要用風筒吹乾頭髮
所以我鍾意在頭髮半亁時,塗抹堅果護髮精華油在髮中至髮尾上才吹髮
堅果護髮精華油除了滋潤秀髮,也可以作一層保護膜,防止熱風吹襲傷害頭髮


早上起來,頭髮毛燥又糾結的時候
塗抹一點堅果護髮油在髮尾,就可以易於梳理,毛燥秀髮即時貼服自然,柔順亮澤
仲有陣淡淡清雅的香氣~~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髮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