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名古屋。静岡西自由行】期間限定 My Melody & My Sweet Piano Cafe

【第一天。2016 年 2 月 10 日。年初二三。星期三。日本 名古屋】



放下行李之後
趕住去 Uniqlo 掃點禦寒衣物
點知途中比我搵到 PARCO 仲要是西館 ... 
在 PARCO 西館 7 樓就是我的至愛 My Melody &My Sweet Piano Cafe
期間限定的 ... 營業至 2016 年 2 月 14 日咋 ... 無理由唔去朝聖的



一去到 8 樓電梯口就有幾部扭蛋機 ... 全部都是 My Meloday 嚟的


轉個彎就是 My Melody & My Sweet Piano Cafe


去到人影都無隻,可以舒舒服服的影下相
由於太趕時間,儍爸只是比我們影相和快 shop ... 無時間入去食野 ...






餐廳門口還提供了好得意的道具比大家影相
不只有 My Melody 頭箍,仲有好 kawaii 的 My Melody 和 Piano 造型頭套


也可以坐在長凳上攬住 My Melody、Piano 和 Kuromi 毛公仔任影


Cafe 前面是售賣 My Melody 精品的專櫃 ... 好多 My Melody ~~







在我與至愛的 My Melody 影相的時候
囝囝就去了隔離的妖怪手錶專櫃逛
裡面有很多妖怪手錶的精品、文具和玩具 ...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